close

好久好久没来了!!!

曾经说过每天都要上来谢心情的。。。怎知食言了~

之前,我试过离家出走。。。

想起来我还真的是幼稚加笨蛋!那天晚上,跟父母吵架后,我电话都不带就气冲冲跑出去了!!

一个人流浪到KFC(肯德鸡)

一个人躲在楼上痛苦!!

工作人员都被我吓坏了~

在那里,我想了很多。。。。我坐在楼上。。。。从上看下去,人们的步伐越来越快,大概是夜了吧!!

原以为是24小时的,怎知道了11点员工才跟我说12点就要打烊了!!

在楼上,我看到‘茶王’放工,他正要回家。。。

一个人静坐的一个地方,真的会想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