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炒饭要加辣椒

吃鸡蛋家面包要加辣椒,

吃汉堡要加辣椒

吃署条要加辣椒

吃鸡饭要加辣椒

吃什么都要加辣椒,这就是我。。。。

今天,我突然吃到我很久没吃过的炒饭,这个味道跟我3岁时吃过的是一样的!

很特别。。。忘不了~

不知不觉就已14年了没吃到这个味道的炒饭了!

其实,14年来,我不是没吃这个味道的炒饭,而是我每次都加辣椒,吃的都是辣椒味!慢慢的,

我习惯什么都加辣椒了!!

今天的我改变了,我吃的是没加辣椒的炒饭。我知道 ‘原味’ 是最好的;

就像朋友,刚认识时是多么美好啊!大家都想多了解对方,做什么事都想到对方!

可是现在日子久了,竞争多了,妒嫉多了,自私的心态也强了,我们都忘了当初快乐的时光。。。

像许慧欣唱的爱的原味:“爱的原味超越时间,我们的爱比永恒还完美!”


友谊是难寻的!要懂得珍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