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!!!1月10号是我,晴天的生日拉!!!哈哈哈!!可是当天就是没有收到我的好朋友们的祝福,讲真的是有点失望的!!

不过现在才懂他们一个两个争着要做最后一个祝福我的!!!(无聊吧)

哈哈!!17年来,我才庆祝过一次生日!!昨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!!还以为没人记得!!原来大家都懂!!谢谢你们的祝福拉!!

潘某任!!听说你来马宣传!!!怎么都不通知一声!!至少也到klang parade给我意外惊喜嘛!!!呜~

虽然知道你不认识我,甚至忘记了我,但我还是会默默的支持你!!因为知道,你是我的支柱!!没有了你,我现在不懂什么是娱乐圈吧!!

没有你,我的生活就是不完整!!

希望知道你更多消息!!!(希望你会注意到我的部落格,我的留言)!!!来马记得找我哦!!

虽然知道不可能!!但有说好过没说对吧??

最后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!

 

爱你的晴天。。。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